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沿江街道人大工委召开2021年街道人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3 09:22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沿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2021年街道人大工作会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敏主持会议。

会议对2021年街道人大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并对工作安排情况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会代表们还分别就如何进一步创新人大工作等积极建言献策。

杨敏指出,要高质量谋划推进2021年街道人大工作,进一步深化“一街一品牌”建设工作,结合街道重点工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调研视察活动,驻街道区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全力助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