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顶山街道人大代表调研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4 09:26 字号:【 保护色:

近日,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区人大代表前往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研。

代表们详细了解新冠疫苗接种流程、接种人数、医务人员配备、物资保障及应急处置等相关情况,实地察看疫苗接种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室的运行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介绍,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分代表还积极投身到接种现场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协助院方做到接种提醒及引导工作。

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中,代表们表示,将从自己做起,全力支持疫苗接种工作,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让更多居民知晓疫苗接种事宜。同时积极收集接种过程中的社会各方提出的问题建议,把群众的困难妥善解决好。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