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汤泉街道区人大代表助力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30 09:16 字号:【 保护色:

日前,驻汤泉街道区人大代表来到全街各核酸检测点进行工作指导,为全街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做好准备。

在街道各核酸采样点,代表们仔细查看室内检测设备运行情况,与一线工作人员、村社志愿者一道维持检测点秩序,帮助老人和行动不便者正常进行筛查检测,并就做好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提出了意见建议,确保做到点位随时启用、人员协同配合、工作高效有序,扎牢汤泉疫情防控网。

 

下一步,代表们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职尽责,发挥联系群众密切的优势,广泛传播正能量,同时扎实做好核酸检测筛查等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