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疫情防控,驻顶山街道区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29 09:58 字号:【 保护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顶山街道驻街区人大代表们主动请缨、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决守护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在前两轮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代表们深入小区、居民家中做好动员告知工作,积极争取群众支持配合,为扎实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提供基础保障;在各核酸检测点位,代表们24小时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不辞辛苦、不畏艰辛,全身投入到秩序引导、信息登记、采集辅助等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选我当代表 当好代表为人民”的承诺。 

驻顶山街道区人大代表们争当表率,争做示范,主动作为,做到工作有硬度、服务有温度,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