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盘城街道人大代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22 10:05 字号:【 保护色:

近日,驻盘城街道区人大代表、街道党工委书记任晓芳带队对街道辖区部分宾馆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怡莱精品酒店、南京米奢酒店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酒店安全出口、应急通道是否畅通,安全警示标识是否规范设置,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是否完整有效,室内消火栓和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定期点检等情况。同时还对酒店用水、用气、用电安全情况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

任晓芳强调,各责任单位要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安全稳定,同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开展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培训、自查自纠,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和防疫主体责任,确保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更加优质的服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