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汤泉街道人大工委视察各村社选民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0 09:06 字号:【 保护色:

10月14日,汤泉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罗传霞带队前往街道各村社检查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重点了解各村社选民登记工作开展情况。

罗传霞与各村社人大工作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了解当前数据录入进度,认真听取录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进行详细说明和指导。

为进一步做好村社登记站选民信息录入工作,罗传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做好选民登记工作。在选民登记阶段,各村社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指导、沟通作用,主动对接各自责任选区,加速推进、全面谨慎,确保选民登记“不错不漏”、“应登尽登”。二是要做好全局谋划。对于本次换届选举各个阶段的不同特点,及时调整工作策略,做到程序规范、工作到位,畅通问题沟通渠道,及时做好选民解释工作。三是做到防疫选举“两不误”。各村社在组织开展选民登记、推荐代表候选人及投票选举等工作时,要制订完善疫情防控方案与应急预案,确保人大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