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永宁街道“三结合”落实选民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0 08:16 字号:【 保护色:

10月14日起,社区选民登记工作正式启动。永宁街道各选区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严把“选民登记”关,以“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为原则,努力做到应登尽登,能登尽登,依法扎实做好各项选民登记工作,着力提高选民登记的准确性。

一是核实登记与普遍登记相结合。各选区根据今年村“两委”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册和最新户籍人口花名册,按照小组分类形成选民底册,方便村民小组组长入户对照核查;对人户分离情况突出、流动人口众多的,采取普遍登记,确保选民应登尽登。二是张贴公告与电话联系相结合。以选民小组为单位张贴选举公告和《致全体选民的一封信》,做到村组全覆盖,力争使选民登记工作家喻户晓;对长期外出人员采用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及时取得联系,征求选民登记意愿,落实参选地。三是设站登记与上门登记相结合。在各社区服务大厅设立登记站,做到“有指示牌、有专门工作人员、有专门电脑、有登记表册”,动员选民主动进站到点登记;同时,对白天外出务工的选民由选举工作人员早晚上门登记,保障选民的合法权益得到落实。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