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安置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1 09:01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加快安置房建设 托起群众安居梦”专题视察活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颙带队视察。

会前,代表们一行实地走访调研街道兰花塘安置点安置房建设情况。座谈会上,街道安置办、物管科负责同志汇报了全街此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安置房建设存在的困难,康居集团、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补充发言。

张颙指出,一要快速推进安置分房。对今年确保能够交付的房源,提前开展资料整理、承接查验、人员安排、场地设置等工作,为分房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房屋一交付,分房各项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快速有序推进。二要充分开展民意调查。围绕初步排定的跨区域安置和轮候制安置解决方案,重点在缺口较大的兰花片区开展民意调查摸排,为下一步科学精准决策提供详实的数据和可靠的依据。三要积极开展群众宣传。进一步加大群众宣传,特别是在缺口较大的兰花片区,上门入户向群众解释跨区域安置、轮候制安置政策,尽最大努力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