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星甸街道区人大代表创新打造农趣体验园
发布日期:2021-11-25 10:03 字号:【 保护色:

自担任星甸街道双山村党总支部书记以来,区人大代表李巧致力于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周边村民致富。

 

为提高村集体土地利用效率,结合街道“微更新”项目,李巧将双山小区周边30亩闲置土地,创新打造成以“时光匣子·田园物语”为主题的农趣体验园。体验园集公园、科普研学、农耕、观光游玩、餐饮等功能为一体,一方面,美化了周边环境,让村民有可以观光游玩的地方,增加休闲乐趣,另一方面,通过打造共享农场、研学基地等举措,增加村集体经济,待体验园发展成熟后,将周边农田纳入体验园,壮大订单农业,促进富民增收。

同时,李巧还十分关注辖区老年人和困难家庭,农场产出的的蔬菜,计划每年免费提供一部分自产蔬菜给高龄老人、困难家庭,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集体经济发展的福利。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