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10:02 字号:【 保护色:

11月23日下午,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街道15个选区近期人大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罗传霞强调:一要把握“四个节点”。紧盯正式代表候选人公告发布、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选民补正榜发布、投票选举等时间节点,倒排时间表、线路图,规范推进各项工作。二要落实“五项重点工作”。一是坚持慎终如始,做好选民补正榜发布;二是发挥“铁脚板”作用,持续推进选民证发放;三是强化组织协调,高质量开展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活动;四是突出疫情防控,切实保障换届选举期间各类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五是抓好统筹谋划,确保12月1日顺利完成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三要做好宣传引导。进一步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短信平台、微信公众号以及小区物业群等信息平台,广泛动员选民参与换届选举,不断提升选民对选举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