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汤泉农场选区召开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09:05 字号:【 保护色:

11月24日下午,汤泉农场选区组织召开浦口区第70选区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会议由汤泉农场纪委书记杨刘主持。

见面会上,正式代表候选人通过自我介绍,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表达了为民服务的愿望。人大代表候选人表示,如果当选为区人大代表,将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代表职责,深入基层体察民情,关心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辜负广大选民的厚望与期待。在选民提问环节,两位正式代表候选人分别对选民关心的问题一一作答,诚恳真挚的发言赢得了现场选民热烈的掌声。

本次见面会搭起了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之间沟通的桥梁,也是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公正、公开、公平原则的具体体现。据了解,根据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排,12月1日为投票选举日,届时每位选民将投上神圣庄严的一票,选出自己心中满意的代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