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永宁街道各选区有序召开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08:48 字号:【 保护色:

为增进永宁街道各选区选民对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了解,选出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更好地行使选举权,街道10个选区共36名正式代表候选人,纷纷走进选区,通过见面会的形式,“面对面”与选民交流,接受选民的提问。见面会由浦口区选举委员会授权各选区选举工作小组成员中的一人主持,主持人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组织召开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的规定》。随后,各位正式代表候选人作自我介绍,并表态发言,将立足本职岗位,履行代表职责,体察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办好民生事实,不负选民期望。在选民提问环节,选民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代表候选人进行了交流沟通,各位正式代表候选人对选民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认真回应选民关切,表达了更好为民服务的愿望。

 

下一阶段,永宁街道将继续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最广泛动员选民关心、支持、参与投票选举,依法行使好宪法所赋予的人民当家做主的民主权利,确保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