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浦口区第81选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30 09:05 字号:【 保护色:

根据《浦口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和日程安排,为便于选民全面了解代表候选人的真实情况,提高投票选举的准确性和选举工作质量,11月26日,浦口区第81选区在顶山街道201会议室召开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王剑宁、李小春、张岚、董子晓四位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听取选民意见建议。会议由顶山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朱奕主持,市、区观摩指导组参加会议。

 

会上,四名代表候选人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并与选民代表面对面交流,方便选民更加充分、更加全面了解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候选人们表示如果能够当选人大代表,他们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深入到群众当中,积极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当好广大选民群众的知心人、代言人,将及时反映群众的建议意见,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重、难点问题,切实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随后,部分选民对正式代表候选人当选代表后如何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接受选民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提问。

“请问王剑宁同志,您作为人大代表候选人,同时也是我们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在您看来,顶山“最近的未来”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请问李小春同志,您是我们新区科创局领导,最近几年我们顶山与科创大数据中心在信息化应用在基层治理中的探索也比较多,也取得了不少成果,想请问您在信息化助力基层治理工作方面有哪些想法?”

“请问张岚同志,据我了解,您也曾在我们顶山工作过,对顶山的情况还是比较熟悉的,近几年,街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对于新顶山的建设发展,您有哪些建议和想法?”

“请问董子晓同志,人大代表的身份赋予的是一份责任和义务,需要付出很多辛劳和努力,想请问,如果您当选人大代表,将如何履行好代表职责?”

 

代表候选人对选民提出的问题逐一作出了解答,通过面对面交流,增进了选民对所在选区代表候选人的了解,以便选出真正能够代表人民的心声和诉求的“知心人、代言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