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第97选区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08:38 字号:【 保护色:

11月26日,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浦口区第五届人大换届选举第97选区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家庆主持会议。

见面会上,第97选区代表候选人许双华、徐桂梅同志分别作自我介绍。在选民提问环节,二位代表候选人认真回答了选民提出的问题,并针对选民们提出的关于如何提升辖区社会治理水平、平衡日常工作及人大代表之间的关系等方面问题一一作了回答。选民们对代表侯选人亲民、务实的回答表示满意。

见面会的召开,为代表候选人与选民的交流搭建了平台,帮助选民进一步了解代表候选人的情况,是基层民主选举透明化和人民代表选举工作公正、公开、公平原则的具体体现,也为下一步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根据选举工作安排部署,11月24日起,泰山街道各选区陆续召开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截至11月26日下午,泰山街道人大工委已组织24场选民见面会,77名正式代表候选人参加。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