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顶山街道召开人大换届选举日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09:09 字号:【 保护色:

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圆满完成,11月29日,顶山街道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顶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金林主持,街道全体班子领导、16个选区负责同志、机关各部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所负责同志、人大选举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军就前一阶段人大换届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随后从三个方面对做好人大换届选举日当天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依法依规,做好组织工作。加强人大换届选举宣传,严格落实会场标准化要求,有序开展选举大会;二是提前部署,做好保障工作。加强选举日当天物资保障、维稳保障、疫防保障;三是严格程序,把握重要环节。突出重点,把握好选民委托环节、把握好现场投票环节、把握好计票监督环节。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剑宁对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有顾全大局的政治担当。全街16个选区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尽职尽责、全力以赴,不讲条件讲政治,不找理由找方法,以各选区的成功实现全街选举工作的圆满。

二是要有履职尽责的责任担当。全街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合成“一条心”,以实干彰显“首善”担当。统筹细化好方案、组织好人员、明确好责任,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三是要有手握戒尺的纪律担当。各选区要再强调、再提醒,务必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严守选举各项纪律规矩,确保选举“干干净净、清清白白”。

 “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街道全体上下和辖区各单位将严格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凝心聚力、务实高效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为打造“首善街道”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