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泰山街道召开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09:02 字号:【 保护色:

11月29日下午,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浦口区第五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村)书记,机关各办、大队、中心、监察室、国鼎公司及下沉机构负责人,泰山新村、阳沟街、柳洲路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及驻街单位选区领导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家庆传达部署了选举日当天的相关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强调:

一是围绕实施意见,切实把握四项重点,强化工作程序的规范和执行,严格依法依规推进工作。二是围绕阶段任务,切实做好四项准备,确保选举工作有序平稳进行。三是围绕投票选举,精心组织,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落细现场防控措施,确保选举活动顺利进行。

会后,街道人大专班业务骨干对选举大会工作进行详细培训,并就选举大会当天流程进行模拟演练,让所有参会人员直观地学习了解选举日当天一系列正式流程,确保选举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