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桥林街道召开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09:10 字号:【 保护色:

根据《桥林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和日程安排,在各选区公告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后,为便于选民全面了解代表候选人的详细情况,提高投票选举的准确性和整个选举工作的质量,11月24日至30日期间,桥林街道召开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组织各选区开展代表候选人宣传介绍活动。

在各选区见面会上,主持人介绍了相关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选民代表们认真听取正式代表候选人作自我介绍,对正式代表候选人当选代表后如何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接受选民监督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代表候选人对选民提出的问题逐一作出了认真解答。

街道各选区严格按照浦口区选举委员会要求,认真落实正式代表候选人宣传介绍工作,充分发挥代表候选人参选的主动性,强化候选人当选后的履职责任心,加强选民对其任后履职情况的监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