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永宁代表团热议区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2-01-17 09:05 字号:【 保护色:

1月7日下午,永宁代表团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围绕区人大常委会、区法院、区检察院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谈感想、议发展。在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代表们一致认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客观实在、过去五年各项工作都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效,清晰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思路。代表们建议要力争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彰显新担当,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牢牢抓住民生问题核心,促使全区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审议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一致认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工作主题鲜明、切合实际,充分展现了五年来在服务大局、锐意改革、为民司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代表们建议,法、检两院要坚持忠诚履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坚强的司法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