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汤泉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01-14 11:36 字号:【 保护色:

日前,驻汤泉街道区人大代表,区委宣讲团成员,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汤泉旅游度假区管办主任成相东前往龙华社区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奋力助推全街高质量发展。

成相东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6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取得了显著的宣讲效果。同时结合汤泉及龙华社区实际,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旗帜鲜明,做到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二是坚持履职尽责,做到为官一任、振兴一地、发展一方;三是坚持精心治理,做到统筹有力、依法有据、创新有效;四是坚持以人为本,做到依靠群众、服务群众、造福群众;五是坚持廉洁自律,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

下一步,汤泉街道人大工委将积极组织代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推动宣讲接地气、入人心,全力助推汤泉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