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星甸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9 08:39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代表们深入街道园区企业、加油站、夏桥新苑等地,查看消防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规范、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是否通畅,并检查防疫措施是否按要求严格落实到位等。

就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代表们建议: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心理;二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提高思想认识;三要严格落实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措施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定期自查、实时巡查。代表们强调,要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