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长江流域(泰山街道段)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5 08:55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泰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家庆带领长江流域(泰山街道段)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开展巡查工作。

王家庆一行来到长江流域泰山街道段,落实长江流域“四清四无”工作要求,开展沿线摸排巡查,以实际行动在街道长江禁捕工作中做好示范表率。

王家庆表示:在今后的长江流域泰山段巡查工作中一要通过印发材料、悬挂标语、现场宣讲等形式对公共水域附近的群众开展政策宣传,引导居民积极参与长江禁捕工作。二结合今年以来收到的政务热线工单、电话及短信息举报等有用线索,联合街道执法人员、各相关社区网格员在长江泰山段沿线、朱家山河等重点区域清理地笼网、处理废弃船舶。三积极探索利用监控技防设施,为安装摄像头做好前期摸排工作,加快推进摄像头安装及联网工作,通过“人防+技防、水上岸上一起管,从而提升长江十年禁渔工作专业化、常态化和智能化水平,确保落实禁渔令有力量、有手段,禁得住、管得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