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全街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7 09:50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四清、四拆、四整治”环境整治行动专题调研,督促各村(社区)和相关部门提高工作质效,巩固工作成果,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品质。

代表们先后调研了龙洞路、汤泉老街、龙山社区孙垄子组等点位,详细了解“四清、四拆、四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街道“四清、四拆、四整治”专班的工作汇报。就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代表们建议:一是强化统筹兼顾,将“四清、四拆、四整治”环境整治行动与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相融合,以最严标准抓好主次干道、小区、工地等重点区域集中整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难点和重点问题,建立工作清单,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并定期开展自查和“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总结前期整治工作经验做法,统筹队伍、网格等关键要素,加快构建“职责明晰、监管规范、运行长效”的管护机制。此外,充分利用微信群、小喇叭等各种宣传形式,在线上、线下广泛开展宣传,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整治,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