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江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1 09:28 字号:【 保护色:

日前,江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调研街道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据统计,江浦街道60岁及以上人群常住人口为31716人,截至56日,已至少接种第一剂26160人,完成全程接种22170人,接种工作距省市最新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就进一步推进此项工作顺利开展代表们建议:

一是思想上再重视。要充分认识到接种进度存在的差距,针对进度落后的地方查找原因,落实整改措施,加快推进接种工作。

二是加强宣传发动。进一步加大对60岁以上人群,特别是80岁以上人群的组织动员。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业主群等线上渠道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广泛告知60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相关政策,号召辖区60岁以上人群应接尽接

三是加强人群摸排。以网格为责任区域,通过拨打电话、开展“敲门行动”等进行详细摸排,及时更新人员接种信息。安排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未接种人群逐户逐人进行走访,切实了解未接种原因,耐心细致做好动员工作,确保底数清、情况明。

四是开展暖心服务。针对行动不便的人群,街道要强化保障措施,通过“爱心专车”接送、点对点上门接种等方式,确保有需求的人群及时接种,有力有效推进60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