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盘城街道区人大代表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2 12:49 字号:【 保护色:

近日,区人大代表、盘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任晓芳,区人大代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曾连喜一行检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幼儿园在建工地、盘城新居和裕民家园小区安全生产工作。

在建设工地现场,检查组听取了施工进度,查看了工地安全和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在物业小区,检查组重点查看了防疫措施和消防安全落实情况。

任晓芳强调,各社区、行业部门及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安全工作重点,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强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