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3 09:20 字号:【 保护色:

日前,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调研街道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一步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代表们通过实地走访就进一步做好汛期安全工作建议指出: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各部门、村(社区)应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提升地质灾害防治能力,打好汛前地质灾害防治主动战。二是强化隐患排查。按照“早部署、早开展、早落实”的汛前排查工作要求,对辖区内江、河、渠、沟以及水库等易地质灾害的重点区域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排查,及时消除存在的风险隐患,打好汛前地质灾害防治攻坚战。三是强化巡查监管。严格做好辖区内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工作,及时掌握地质灾害隐患点变化情况,确保地质灾害险情早发现、早上报、早处置,打好汛期地质灾害险情歼灭战,全力保障防汛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