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10:21 字号:【 保护色:

512日,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道区人大代表视察街道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为民服务中心工作暨调研街道学前教育、12345政务热线、信访工作。代表们一行首先实地查看新建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中心基本情况、特色、接诊率等情况。接着,走进为民服务中心的一楼服务大厅,了解中心的区域划分、入驻部门、办事流程、项目入驻、日常运行等情况。

座谈会上,街道卫生院、为民服务中心、文教科、信访办负责同志对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为民服务中心、学前教育、信访等工作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代表们对街道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如何优化卫生服务中心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坚持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齐头并进。二是树牢安全防范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三是增强持续创新能力,继续做优做强特色专科建设,打造永宁街道卫生服务的特色品牌。四是全街范围内的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服务要基本做到全覆盖。针对如何优化为民服务中心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方面在服务态度上“做文章”,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群众”;另一方面在服务手段上“下功夫”,延伸服务链条,全方位解决群众诉求。针对如何优化学前教育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方面坚持立德树人教育初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另一方面要提高幼师薪资待遇,吸引和留住人才,打造有希望的永宁。针对如何优化信访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方面任何时候都要坚持人民至上这个理念,维护群众合法利益;另一方面,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