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永宁街道区人大代表调研街道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3 09:05 字号:【 保护色:

日前,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助推全街经济高质量发展,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道区人大代表调研街道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结合此次调研和街道实际情况代表们就进一步加快推进街道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明确责任分工。将重点项目职责层层分解,把握主要目标、重要节点、重点问题等,到岗到人、明确时限,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二是倒排项目进度。通过倒排时间、倒逼任务、倒追责任的方式,盯人、盯事、盯结果,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加快建设速度,以月保季,全力保障项目按计划推进。三是抓好问题调度。定期梳理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增强工作主动性、预见性、创造性,用新思维破解老问题,紧盯时间节点,跟进办理进度。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