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7-01 14:46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参加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江北新区检察院职务犯罪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陈翔讲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从职务犯罪概念、种类,国家惩治职务犯罪的基本态势,基层工作中常见职务犯罪、立案标准及典型案例,职务犯罪危害,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列举了近年来有关职务犯罪的大量案例,紧密结合基层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职务犯罪的案件类型、表现、预防,并运用大量的职务犯罪的典型事例、忏悔实录等,以案说法,使与会人员深受警示教育。

代表们表示:整场培训内涵丰富、意义深刻,列举案例贴近实际、发人深思。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扎实学习,树牢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警示教育相关内容,坚决遵守党规党纪,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盯紧阵地,严把纪律关口。严格按照上级及街道规章制度办事,坚持原则底线,坚决抵制不良风气。把握要点,切实履职尽责。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好本职、落实任务,更重要的是立言立行、履职尽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