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顶山街道区人大代表助力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4 18:29 字号:【 保护色: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驻顶山街道区人大代表们积极投入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一方面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头和监督作用,另一方面积极行动,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干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自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驻街区人大代表们深入小区,通过入户走访等形式,宣传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小常识,努力提高辖区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还通过入户走访收集民情民意,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参与活动的代表们纷纷表示,自己来自群众,要积极争做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和文明实践的带头人,要认真听取群众的呼声和意见,以实际行动践行履职承诺,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