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沿江街道区人大代表参加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7-04 16:25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沿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参加四季学堂”——“信仰之光政治能力专题培训班,通过灵活的学习形式,丰富的学习内容,切实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

通过共唱“红色歌曲”、同上“一堂党课”等,让代表们重温老一代革命家的英雄事迹,感悟革命先辈为抗战胜利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通过“推推车运军粮”“编草鞋”等体验式教学,让代表们切身感受“红军胜利”的来之不易,特色的教学方式将红色基因传承延伸到培训的各个环节。

代表们表示,我们党是靠艰苦奋斗起家的,也是靠艰苦奋斗发展壮大、成就伟业的。作为新时代的我们更要不畏艰难,奋力拼搏,甘于奉献。并以此为契机,提高履职履责能力,自觉做到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