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30 14:51 字号:【 保护色:

825日上午,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区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忠参加视察。

代表们一行前往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有限责任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的消控室、消防泵房、配电房等场所,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代表们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代表们来到街道“云上顶山”全域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街道发展变化、基层社会治理以及指挥调度平台等情况。韩忠指出,参加视察和调研是人大代表在大会闭会期间活动的重要形式,代表们要抓住视察契机,通过视察、调研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要充分了解群众关注的重点、诉求的共性,不断积累建议素材,以此来提升撰写建议的能力。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顶山街道2022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汇报以及街道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代表们对街道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指出,安监部门要不断加强安全监管力度、健全网格化监督体系、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街道安全形势平稳有序;财政部门要不断提高预算执行管理水平,确保收支平衡。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街道实际解读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四联四争四促”提升代表履职质效主题活动方案》,要求代表们要提升履职主动性和积极性,以“五个一”联系制度推动履职新实践,切实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