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31 16:14 字号:【 保护色:

近日,区人大代表、泰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双华来到南京中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专题宣讲,辖区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重点岗位人员参加。

许双华一行深入企业车间、展厅,询问工作人员安全操作规程,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督促企业压实安全责任,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他强调,企业要认真排查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对存在的风险隐患采取优化管控措施。

宣讲会上,许双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并结合新《安全生产法》宣贯,从“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实责任坚守安全防线”“着重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三个方面,就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作了辅导,系统地宣讲了“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法律概念。

 

许双华指出,一是要树牢“抓安全就是谋发展”的思想意识,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守住守牢安全生产的一亩三分地。二是坚持“两条主线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有序推进年度安全生产重点任务,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及时根据各级部署要求,组织开展各类专项整治。三是不断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的有效落实,确保全员责任压实到位,确保全员安全培训到位,确保安全生产投入到位,确保安全基础管理到位,确保应急救援到位。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