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守护液化天然气用气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1 16:35 字号:【 保护色:

近日,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花旗社区书记陈燕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范围内持续全面推进辖区液化石油气“安心管”免费升级工作,为液化石油气用户免费更换“安心管”“放心阀”的工作。

陈燕专题召开部署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提高燃气安全重视程度,做好群众工作,加快推进“安心管”升级工作,有效提升社区燃气安全管理水平。并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上门入户宣传,提醒居民夏季是燃气事故的高发时间,注意用气安全,耐心细致地讲解“安心管”升级的原理以及升级必要性和安全性,解答居民疑问。

陈燕表示:将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并对已完成“安心管”安装的用户实际情况进行抽查,督促整改,扎实推进辖区内燃气安全性提升工作,全方位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满足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