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四联四争四促”提升履职质效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10:11 字号:【 保护色:

97日下午,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区人大代表开展四联四争四促提升履职质效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忠,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颙等参加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视察了桥林街道马乐河生态河道整治项目与兰花塘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现状,详细了解马乐河水质情况、兰花塘高标准农田建设背景、发展规划、特色亮点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

随后代表们一行在桥林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张颙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桥林街道人大工委关于开展“四联四争四促”提升代表履职质效活动方案》,相关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街道生态河道整治情况及兰花塘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代表们对街道这两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本次活动主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韩忠强调指出,一是要严格按相关文件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组织驻街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是人大代表发挥代表作用的重要形式,也是开好代表大会的重要准备过程,代表们通过视察,发现问题、收集素材、提出建议,是代表履职的有效途径,要组织好,落实好。二是要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发挥代表作用。人大代表要走进选、走访选民,倾听民声,围绕群众高度关注的民生问题,多提一些高质量的建议,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把人民的期盼提上来,把党的关怀带下去,切实做到为民履职。三是要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要认真研究,选好活动主题,精心组织策划,确保活动主题突出、目标明确、效果显著,人民满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