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 13:51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道区人大代表调研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代表们结合调研和街道实际情况就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提出建议:

  一是强化数据资源整合。通过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网站做好数据共享对接,全面落实证照分离和信息共享,及时上传更新共享数据。

  二是强化互联互通。梳理政务综合管理平台基层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完善一件事配置和网办地址配置。

  三是强化综合窗口建设。按照全科窗口建设要求,对全街事项进行梳理,并重新编制事项指南,除部分涉密或对场地有明确限制的事项外,均按要求纳入综合窗口统一管理。

  四是强化服务提升。积极鼓励群众线上办理,严格落实“好差评”制度。围绕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规范等内容,开展常态化学习,着力提升全科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