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参加街道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3-01-16 15:08 字号:【 保护色:

110日下午,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道区人大代表参加街道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街道党工委书记成相东强调:围绕2023年工作,我们要举全街之力,一是要拼经济,在主要指标上争先进位。强化一个意识,经济发展全员上阵;把握两个节点,月度考核做足功课;做好三件事情,牢牢把握工作主动。二是要拼项目,在推动发展上展现担当。抓好手续办理,提升开工率;抓好重点项目,力促出成效;储备项目资源,抓紧补短板。三是要拼招商,在增量拓展上取得突破。全力优化招商组织,全力盘活载体资源,全力抓好招商服务。四是要拼实干,在乡村振兴上迈开步伐。加快实践探索,扩大苗木转型成效;加强区域统筹,探索共同富裕路径;加紧改善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五是要拼治理,在安全稳定上再上台阶。沉着应对防疫形势,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塑造社会治理品牌。六是要拼党建,在作风建设上强化保障。强化政治统领,强化队伍建设,强化作风保障。

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汤泉街道人大工委将立足重点问题思考,找准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前做好谋划,发挥职能作用,顺势而为,在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人大新作为,在新一年的人大工作中作出新成绩。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