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江浦街道区人大代表建言献策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1-16 11:42 字号:【 保护色:

浦口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江浦街道办事处向江浦代表团的区人大代表们提交了街道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街道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与会代表们认真审议了相关报告,并就做好街道一季度开门红提出了符合街道实际的意见建议。

一是项目载体要实现“矩阵效应”。要积极引进具有区域融合性、代表性的龙头企业,全力促进项目落地,细化在建项目全周期管理、全流程服务、全要素保障,推动在手项目形成更多投资量、实物量、价值量。

二是招商引资要实现“雁群效应”。要用好产业链图谱、投资图谱、招商地图“三张图”,保持全员招商的良好态势;发挥虹悦城、龙湖天街等一批社会载体的项目招引,发挥优势、以企招商。

三是协税护税要实现“集群效应”。要积极做好载体资源再梳理,完善税收属地化管理,在发展税源经济上,将招商引资与招商引税结合起来,主动服务企业发展壮大税源,夯实街道经济发展根基。

四是营商环境要实现“首因效应”。要积极营造公平有序的营商环境,为各类项目主体的落户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将江浦打造成为投资首选地和最佳发展地,发掘潜在纳税大户,为招商指标的完成提供更多、更实、更强的支撑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