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专题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10:49 字号:【 保护色:

日前,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区人大代表参加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会,听取工作汇报、交流工作经验、谋划工作思路。

会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财经党支部书记、花旗国际建材商会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汇报,各支部结合自身特色、突出问题导向、剖析问题根源,并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街道党工委书记程媛认真听取汇报、逐一现场点评并强调指出: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做到绝对忠诚;二是突出党建赋能,守正创新推动乡村振兴;三是突出主责主业,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四是突出实干导向,精心培养锻造过硬队伍。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