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顶山街道代表团圆满完成区人代会各项议程和任务
发布日期:2023-01-28 16:02 字号:【 保护色:

15日至8日,浦口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举行。会议期间,顶山代表团的全体人大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

会议期间,顶山代表团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区政府及新区管委会工作报告、民生实事项目等文件进行审议,代表们一致认为,区政府及新区管委会工作报告高屋建瓴,过去一年成果卓越,未来发展思路清晰,举措明确,2022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在各民生领域均取得积极成效,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也能够聚焦民生工作重点、民生工作短板、群众反映热点问题,目标明确,导向鲜明,富有前瞻性,对于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有重要意义。

代表们表示,会议结束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为推动江北新区、浦口区一体融合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