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盘城街道区人大代表参加街道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3-01-28 10:47 字号:【 保护色:

近日,盘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参加街道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聚力系统谋划,促进工作务实,推动新一年创新发展。

会上,盘城社区、审计督查条口等14个代表单位依次分别汇报2022年工作情况、当前存在问题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任务。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联系社区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军勇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并对取得的成绩和新变化给予肯定和点赞。

街道党工委书记任晓芳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街道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下,将更多心力和精力投入谋划发展上来,提振信心、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推动盘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一是强经济、促发展,吹响比拼攻坚号角;二是强信心、促效能,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三是强品牌、促转化,推进农旅融合发展;四是强品质、促精细,提升城市治理水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