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30 15:22 字号:【 保护色:

近日,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天景社区书记谢美慧带领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开展网格安全生产检查,同时针对高龄独居老人、特殊困难群体等重点人群开展安全走访、宣传工作。

谢美慧一行对辖区门面房、文娱场所等开展地毯式排查,检查消防设施、应急措施是否齐备以及用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巡查过程中,网格员向相关负责人宣传讲解安全生产常识,结合以往火灾等安全事故的教训,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要求辖区内的九小场所按要求进行“月度体检”,确保辖区安全网织得更紧更密。在独居老人家中详细了解老人近期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并向老人们讲解防火、灭火、疏散和逃生自救知识,提醒大家使用电暖气、空调等大功率用电设备注意事项。

谢美慧表示,将继续通过走访联系和政策宣传,增强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及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服务,加强社区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尽心尽力为百姓做好服务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