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街道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31 11:15 字号:【 保护色:

129日,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区人大代表参加街道强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了2022年全街机关作风建设工作,通报了2022年度全街综合考核结果,宣读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关于表彰桥林街道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6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建武就推动桥林街道2023年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总结成绩、深刻复盘,提振高质量发展信心;二是比拼赶超、敢为善为,干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是提升作风、振奋精神,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担当作为、勇毅前行,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为桥林街道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