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江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街道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31 15:52 字号:【 保护色:

129日上午,江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和议政代表参加街道强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动员驻街区人大代表和议政代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现代化新浦口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代表认为,作风建设不是避实就虚,归根结底是要凭实绩说话、用实效检验。2022年江浦街道荣获了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标兵街道、全区推动一三五六总体发展布局先进集体等荣誉,取得了浦口区综合考核第一等次的优异成绩,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各位代表指出,2023年是个特殊的年份,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区改革创新深化拓展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

代表们指出:一是要把抓作风建设与办好民生实事结合起来,坚持民生导向,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小切口”问题入手,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民生实事,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二是要把抓作风建设与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结合起来,加强社会服务专业化建设,进一步完善智慧健康养老服务机制,扎实做好特殊群体关爱保障,实现民生服务的质量效率“双提升”。三是要把抓作风建设与法治政府建设结合起来,加强依法行政力度,进一步畅通公众监督渠道,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完善多元多级矛盾综合调处机制,坚决维护法律尊严和法律权威,尊重和保障人民群众的民主权利,促进社会公平,维护社会稳定,更好保障现代化新浦口建设。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