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盘城街道区人大代表视察街道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4 16:45 字号:【 保护色:

近日,盘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任晓芳带队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视察街道防汛工作,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德勇等参加视察。

代表们首先来到东方天河闸站,认真查看了建成后的闸站内外环境,深入了解了东方天河闸站改建工程的建设情况。东方天河闸站排涝流量大,排涝能力强,投入使用后能够减轻街道东方天河堤防防汛压力,代表们对该民生工程表示肯定。随后,代表们检查了盘福雅苑居民小区,详细了解了小区基本情况、防汛物资、地下车库排涝准备及排水管道清疏情况等,对该小区所做的充分准备表示肯定。视察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华宝路积淹水点改造工程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实施内容、排水走向和排涝效果等。代表们表示,该改造工程能有效解决道路积淹水问题,保障周边居民出行安全。

代表们就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聚焦重点,加强隐患排查。针对可能影响今年安全度汛的工程隐患和薄弱环节进行再检查,发现一起、整治一起,不留死角;二是要强化应急准备、夯实防汛基础。细化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备足应急物资设备,落实抢险队伍组建演练,切实提高应急抢险能力,牢牢把握防汛主动权;三是科学调度,及时开展应急处置。密切关注水雨情变化和各类预警预报,各司其职,加强会商研判,及时妥善有效处置各类隐患、险情。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