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永宁街道区人大代表参加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9 10:47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永宁街道组织召开村(社区)廉政谈话会议,驻永宁街道区人大代表程媛、李焕民、王伟、朱远刚、吴波参加会议。

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街道监察室关于近3年村(社区)书记被举报及调查情况的通报,街道纪工委书记围绕突出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各村(社区)书记围绕各自存在的问题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表态发言。街道党工委书记程媛针对街道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好当干部管好人的关系;二要把握好当干部干好事的关系;三要把握好当干部用好权的关系。

代表们表示, 廉政谈话会议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政的意识,增强做好廉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有效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