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沿江街道区人大代表走基层、进社区、访民情
发布日期:2023-05-30 16:16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沿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参加“走基层、进社区、访民情”活动。

代表们先后走访了部分党员、群众、困难家庭等群体,与大家坐在一起拉家常、聊变化、问生计,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及祝福。同时征求大家对于物业、街道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代表们认真倾听、耐心解答,实地查看了烟斗湖区域环境整治情况及小区内部道路狭窄、人车混行等问题,鼓励党员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环境监管,多向身边群众宣传党的政策方针,持续为党的事业发挥力量,献计献策。

区人大代表、百润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文婕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要切实将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积极收集好群众意见,继续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落实好关乎群众利益的每项工作,实实在在为百姓做好事,做实事。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