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盘城街道区人大代表参加街道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16:32 字号:【 保护色:

近日,盘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参加街道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代表们和志愿者们一道,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组织居民参观科普馆等方式,帮助辖区居民进一步增强对安全灾害、恶劣极端天气的防范意识。

活动邀请消防方面专家对消防安全专题知识进行宣讲,并开展防灾减灾知识问答。大家通过实地观摩气象谷相风台和听取介绍的形式,了解气象研究的历史沿革、气象产业、前沿科技以及气象科普知识等相关内容。

代表们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对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普及了居民群众的防灾减灾知识,帮助掌握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建议相关部门持续发力,通过相关活动,不断宣传普及安全知识,营造全街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