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组织开展邻里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09:17 字号:【 保护色:

近日,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津浦社区书记魏芳组织开展“津星璀璨 邻里有你 互帮互助邻里节活动。

此次活动以为老服务和公益属性为原则,广泛招募爱心单位、商家企业、手艺人等不同行业个人、商家组织开设志愿服务摊位,为居民提供免费服务。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健康问诊、免费体检、骨密度检查等免费的健康服务引来众多居民驻足;健康饮食、废物回收、自行车修理、志愿理发等便民服务让群众感受到便利和收获小礼品的欢乐;自走飞行棋、掷沙包等趣味互动更是吸引了老人小孩停下脚步一展身手……

魏芳表示:本次邻里节活动以“邻里互助 暮雪相扶为核心理念,通过居民二手物品互换、互动娱乐、为老健康服务等活动,引导居民走出家门,增强邻里沟通,促进邻里和谐,提升居民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下一步,我将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持续围绕为民服务开展各类惠民活动,架起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连心桥,努力满足群众精神需求,营造邻里和谐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