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小华带队调研顶山街道“四清、四拆、四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2 16:00 字号:【 保护色:

日前,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小华带队赴顶山街道调研“四清、四拆、四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街道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广西梗大街、万寿路、明发城市广场等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项目,实地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在座谈会上,街道综合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街道“四清、四拆、四整治”环境再提升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对街道“四清、四拆、四整治”环境再提升工作给与肯定并强调,市容环境是城市门面和形象的具体展示,顶山街道地处江北新区核心区,一方面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统筹,互通有无,牢抓各项工作部署,形成工作合力;另一方面要主动出击,落实精细化管理要求,消除盲区死角,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力争将“四清、四拆、四整治”工作落实落细。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