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顶山街区人大代表参加街道热线服务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16:03 字号:【 保护色:

近日,顶山街道开展“热线进企业”活动,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南京优奈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金视传奇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旭之升物业有限公司代表在内的60余家企业参与,还有部分意向注册企业和外籍人士前来咨询。

活动现场,代表们和工作人员一同为企业生产经营、基础设施建设、政策法规咨询等系列问题提供全方位咨询和解答,现场就企业周边交通出行、汽车充电桩等便利设施配置、福利工伤等福利待遇、企业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代表们表示,此次活动是解决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最新探索,通过组团服务力量走进企业身边,了解企情动态,有利于收集最真实的声音,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推动街道经济迈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